首页

THIS NAME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亳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6:38    编辑:黄文婷  核稿:马喆  终审: 郭桃芬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拓宽就业渠道,3月15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桂兰携专业教师一行4人赴亳州市涡阳县及亳州市经济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朱桂兰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正宇面粉有限公司”和“安徽古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安徽正宇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云宇、安徽古井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园区负责人高先锋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桂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办学定位以及人才培养情况。她指出校企合作能够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同时,开展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也必将增强学生实践应用技术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企业负责人从企业简介、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企业十分注重人才的积累与储备,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与学院开展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紧接着,朱桂兰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厂区、GMP标准化生产车间及药食同源中药材发酵基地,了解了相关企业的运营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进一步强化了校企衔接与合作,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下一步学院将持续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代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