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HIS NAME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生物技术系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1日 11:11    编辑:黄文婷  核稿:  终审: 郭桃芬 点击数:

本着“开题明思路,砥砺共前行”的初衷,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技术系严格落实《合肥师范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的教学管理措施,于1月6日上午在锦绣校区逸夫楼举行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针对少数学生不能返校,本次答辩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逸夫楼101现场图

逸夫楼102现场图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题答辩会是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严格管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答辩会,生物技术系共有19位老师138名毕业生参与,分为5个小组进行,同时采用指导规避原则,即指导老师不参加本组学生答辩。

逸夫楼103现场图

逸夫楼104现场图

27E21

逸夫楼105现场图

答辩汇报时,学生主要围绕选题的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方法、关键问题与难点等进行时长5分钟的陈述,开题答辩组老师认真聆听,并依据开题报告及答辩表现,从论文选题、技术路线、撰写格式、研究进程等方面给予相应的修改意见,建议严格遵照计划进程。

本次开题答辩会在井然有序的汇报中落幕,生物技术系将严格按照《合肥师范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要求,加强过程指导,严把质量关,提高毕业论文整体水平。(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