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帮扶暖人心,学风共建促发展——生物与食品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期末考试答疑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3日 09:31    编辑:黄文婷  核稿:  终审: 郭桃芬 点击数:

临近期末考试,为舒缓2023级新生期末复习的焦虑,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期末帮扶新生活动。12月28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分别于逸夫楼305教室、307教室、409教室,为2023级同学期末考试复习给予指导和答疑解惑。

在交流会前,2023级各班级收集了一些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交流会上,学生支部党员早早来到教室,针对前期收集上来的学习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从如何安排复习时间,如何有针对性复习以及如何调整考前心态等方面具体展开指导。最后各党员同学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新生,方便之后联系沟通,以确保能够及时帮助他们。

本次活动帮助新生巩固了所学知识,解决了学习过程中的疑问和困惑,让新生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同时也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营造了浓郁氛围。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体现了党员的宗旨情怀,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