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HIS NAME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5日 15:30    编辑:黄文婷  核稿:马喆  终审: 郭桃芬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产教融合,加快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3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千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益智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和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举行合作洽谈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桃芬、副院长朱桂兰、党委副书记马喆、副院长王伟、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程孝中、毕业班辅导员黄洁参加座谈,会议由马喆主持。

郭桃芬首先向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规模、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校企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努力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三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合肥师范学院积极搭建合作平台,落实校企合作战略,表示将会积极支持学校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赢。

朱桂兰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专业结构、师生规模、发展态势等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与企业的合作愿望。王伟就合作具体事宜与企业进行细致交流。

随后,郭桃芬和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揭牌,朱桂兰和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共建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推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做细实习实践环节并前置相关行业能力培训,使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稳步推动“实习+就业”路径,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黄洁)